门牌号(群):460868719,欢迎各位欧美圈小伙伴的加入
 

【授权翻译】【HP/德赫】His new family


傲慢与偏见? 还是罗密欧与朱丽叶?

金发小王子与褐发小女巫的爱恋。


授权图:



His new family

作者:champagne for the pain


原文地址:https://www.fanfiction.net/s/11799427/1/His-New-Family

分级:K+

警告:

CP:[Draco M., Hermione G.]

 

译者:嗷嗷嗷翻译组——荣子

校对:嗷嗷嗷校对组——螃蟹


Summary:Draco试图向他的女儿解释血统偏见。无视原著结局,已婚德赫夫妇。

 

【正文】 

“爸比,你有父母吗?”

Draco看着他四岁的小女儿,心里有些不快。他知道这个问题是一定会被提到的;他只是没有意料到这个问题今天就被提到了。这是有原因的——Hermione的父母已经前来拜访过了。Cassie也举办了一个舞会展示她的魔法,介绍她的老师给她的麻瓜外祖父祖母。几分钟之前,Hermione离开了一会去送别他们,而Draco躺在Cassie卧室的地板上与他们的金发小开心果游戏。一切都十分美好——他们正用Hermione 以前的积木玩具建造一座城堡——直到她过于活跃的头脑齿轮开始运转。

这个问题是如此无辜,Draco不知该作何解释。

“我有,”最终他下定决心,审阅这他手中的绿色积木,“当我像你这样小的时候。”

Cassie小心地看着她父亲的脸。“他们去世了吗?”她轻声询问道。

对我来说是的。“没有。”金发男人小心翼翼地让绿色积木上浮,不断上浮,直到它轻轻地着落到了城堡墙壁的下一排。“没有,Cass,他们没有去世。”

小孩歪了歪头,充满弹性的卷发从她肩膀上垂落下来。“那么,他们为什么不来看我们啊?”

哦,萨拉查,这是如此的痛苦。Draco愿意赌上他那些来之不易的金加隆,他的小公主已经意识到这对他算是一道敏感的难题。如果不是她基因中的斯莱特林遗传因子,他甚至以为她有一天会被分进拉文克劳。

“因为过去他们并不是很和善的人,甜心。”他看着他的女儿用着她的脚趾将紫色积木安置在绿色积木的旁边。“他们不像我一样喜爱妈咪。”

Cassie震惊地张大了那和父亲一模一样的灰色眼睛,“但是妈咪是世界上最好的女巫,她漂亮、聪慧并且十分善良。”

Draco悲伤地微笑着,“我知道她是,Cass。我坚信他们也是知道的。他们只是……”他艰难地吞咽了下。为了让他们的孩子在一个没有歧视的家庭成长,他和Hermione已经做得足够出色;以至于他们的小天才根本不会了解他将要说的那些事。“他们只是不愿意喜欢她,因为她的父母是麻瓜而不是巫师。”

Cassie皱起了淡色的眉毛。她绕过城堡,扑通一声躺在父亲身边的地毯上。“但这让妈妈变得特别,”她疑惑地说,“她没有出生于一个魔法家庭,却是个女巫。一个非常棒的女巫!”

Draco伸出手臂将他的女儿捞进怀中,让她的肚子贴在自己胸口,身体在他的肩背上完全放松。“Cass,你看,问题就在于我的父母存有一个非常古旧而且糟糕的想法。他们认为出生于麻瓜家庭的男巫和女巫们不像纯血的那样好。他们甚至在养育我时灌输给我同样的想法。

小孩在他身上屏住呼吸。“他们这样做了吗?”

“嗯。但是后来我渐渐了解了妈咪。”他微笑着,将女儿散下的卷发捋到她小小的耳朵后。“我看出她是如此的优秀美丽而令人赞叹,随后我意识到我的父母欺骗了我。过去我一直对妈咪不那么友好,所以我向她道了歉,她原谅了我然后我们开始约会。”

“你们那时接吻了吗?”Cassie带着顽皮的笑容问道。Draco发誓他已经听到这个小女孩在Hermione参演的电视节目《欢乐满屋》(*注:90年代美国知名家庭喜剧)里,向她的姑母询问了完全一样的问题。不妨剽窃下她的回答。

Draco笑着在女儿肚子上挠了下痒。“是的,有过。”

Cassie高声地笑起来,这笑声让Draco相信这世上再也没有比这更悦耳更纯净的声音了。接着他看到她头上出现了问号。她停止了笑容,紧张地问,“你的父母生气吗?”

他肃穆地点头。“是的,Cass,他们非常愤怒。他们告诉我必须和她分手,否则他们就不再承认我是家中一员。”

Cassie悲伤地看着他。“但是……那太残忍了。”

Draco抚摸了一下女儿的背,问道,“你能猜到我是如何回答他们的吗?”当她摇头时,他说,“我告诉他们我会与你的妈咪组建一个新家庭,我也确实这么做了。”他将他的女儿搂近了一些,亲吻了她脸上的每一个角落,让她笑得更加大声了。“你的妈咪和我结了婚,然后有了一个巫师世界中从未有过的最好的小女孩。她是如此地可爱,我们将她取名为Cassiopeia(*注:仙后座),为了纪念——”

“希腊神话中最美丽的女王。”

爸爸与女儿转向了那个女性声音的源头。Hermione站在门口温柔地笑着,看着她的家人。她脱下大衣,走向了她生命中所爱的人,加入地板上的丈夫与女儿,将他们女儿的小手放入了她的大手中。“也是北方天空中最耀眼的星座之一。”

“哦!”Cassie上下地跳跃着,让Draco想要把她护在胸前。“天文学!我要去拿格兰杰外祖父母给我的书!”她从她父亲的身上爬起,跑向卧室,她把外祖父母给她的礼物放在了那里。

Hermione把腿放上她丈夫的身体,勾在了他的臀部上,翻身坐到他身上。她把前臂放置在他头的两边,她琥珀色的眼睛充满爱意地注视着他灰色的瞳孔。“所以你已经告诉她了。”

Draco将他的手放在他妻子的背上。“她的头脑就如同你的一般,”他抱怨着,温柔地吻在了她下巴上。“她永远不会停止询问问题。”

Hermione哼了一声,给了他一个缠绵的吻。“我爱你。”

“我也爱你。”

 

=====

The End.

 

+++——感谢你的阅读——+++

++-如果喜欢我们的译文-++

+-诚邀您关注-+

官方新浪微博:嗷嗷嗷翻译深蹲坑

Lofter:嗷嗷嗷翻译深蹲坑

随缘:嗷嗷嗷翻译组

 

宣传、翻译、校对,敲碗等诸君到来

门牌号:460868719【敲门砖:职位+喜欢的剧名】

评论(2)
热度(552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嗷嗷嗷翻译深蹲坑 | Powered by LOFTER